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实验室管理 > 实验室管理 > 正文
实验室管理

实验室管理

发布日期 :2017-12-06作者 :点击 :

实验室管理:

 

实验室逐步健全了规章制度。

管理体制与模式:统一管理、分级负责、责任到人、全面开放。做到公共资金、资源设施的统一调配,综合利用,加强大型研究平台的建设;资源设备分到责任人,形成公共的实验研究平台和独立的工作平台。设备维护向高使用率设备倾斜。使用方式根据绩效分配使用额度的前提下有偿使用。绩效按年度指标要求,超额后提供超额额度。

    在实验室科研氛围和学术风气的建立上,注重人文环境、学术环境、卫生环境的统一性。积极组织学术报告;参加学术会议;创造宽松、浓厚的学术氛围。

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把握学科发展方向;重大学术方向的调整;开放课题和访问学者年度审批;对重要基础性课题提指导性意见上的学术指导机构作用。

信息管理与技术维护:吉林大学汽车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: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
Email:aml@jlu.edu.cn 电话:0431-85095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