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人才培养

人才培养

人才培养

实验室以其宽松、浓厚的科研环境;完备、充足的工作条件。团结、和谐的人际关系。流动、竞争的运行机制,进行青年教师的培养。实验室把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并重,5年内培养的人才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,国家拔尖人才1人,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4人,吉林省长白山学者4人。并为国家培养了研究生,毕业生已成为行业新生力量。

5年学生发表论文和获奖情况

()

已毕业

()

发表论文和获奖情况

博士后

13

2

发表15SCI论文

博士生

200

175

1人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;吉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6人;发表620SCI论文。获各类社会奖学金46人。8名博士与国外大学联合培养。

硕士生

568

474

发表90篇核心期刊以上论文,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1人,获各类社会奖学金14人。



信息管理与技术维护:吉林大学汽车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: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
Email:aml@jlu.edu.cn 电话:0431-85095878